Pigeon*

避难,未有归期

BvS观后感

非常不正经
非常非常不正经
非常非常非常不正经
超蝠迷妹滤镜严重,不能作为观影评价【.
#剧透注意#

开头是老爷死爹娘【.
很有震撼力的,只是这个托马斯的脸有点眼熟……于是我百度了一下——原来是温家兄弟的爹吗?!
接下来就是老爷的大厦塌了【.
救出来的员工在涂鸦大超的雕像被捕后,还大喊着“我为布鲁斯·韦恩工作”【四脸茫然.jpg
不知道为什么镜头突然变成了路易斯泡在浴缸里,然后克拉克拿着束花进来了。没有点点防备。
克拉克在报社里的待遇和隔壁的小蜘蛛简直一模一样,都是被主编训斥以及坐在原地看着自己的超级英雄身份被诽谤【interesting
Flash!!!Flash的话和老爷的梦境都有种电影宇宙会发展成不义联盟的感觉……或者是与不义联盟联动?如果电影宇宙也分世界线LoL

大超和老爷打了起来
在打架之前,大超让路易斯去说服老爷……这么说万不得已的时候大超真的会下杀手咯?!糖里有屎,屎里有毒。
老爷下手好狠,在影院里看得我哭笑不得——老爷你怎么下的了手,你还记得当年大家一起在楼顶当WF的美好时光吗【泪
停战理由有点扯,但是又有理有据,老爷看到了大超人性的一面,以及触发了自己童年无法保护父母的阴影。但我脑内飞奔过无数脑洞,其中最狗血的莫过于——“什么?!我竟然还有个同母异父的弟弟?!”【夜枭:我呸

ww好棒!ww好棒!!ww好棒!!!重要的话要说三遍。ww一出来有种气场上的碾压,果然另外两个都是小孩子【.

一个小插叙,观影时克拉克和路易斯在浴缸里调情那段,我听到后面有人问“路易斯不是超人女友吗?”“是啊。”“那这个戴眼镜的家伙是谁”【我以为这是段子来着……结果是真的吗

大超在外太空被核辐射,肌肉萎缩那段,后排传来非常清晰的一声“完了完了,超人变老了”😂这位观众你的关注点不大对吧?!

最后是超人之死,那口棺材好眼熟((((;゚Д゚)))))))正脸动画里有一集不是大超被达叔一个欧米伽射线送回了远古时代吗,当时正联五巨头好像就是用这个棺材【顺带一提,老爷当时没参加大超的葬礼,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