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eon*

避难,未有归期

快枪手的六发子弹

注意:麦克雷x半藏。源于“你不是第一个被派来杀我的人”。赏金猎人!麦克雷x在逃少主!半藏。

----------

 

    利箭掠过麦克雷的牛仔帽,这是个警告。

    赏金猎人依旧叼着没点火的雪茄,左轮在他手中快速地转了个圈,漫不经心的样子令半藏有些恼火。半藏再度挽弓,但箭头却指向麦克雷的脚部——这次派来杀他的人迟迟不动手,却三番五次地出现在他面前,一根雪茄自打他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到现在第四次见面都没点上过。

    麦克雷闪开那支羽箭,左手压着牛仔帽躲到了掩体后,尽管人隐去了身形,但他知道那位精通忍术的少主肯定不会认为他已离去。满打满算起来,麦克雷接下这任务已经五天了,一天用来赶路,剩下四天用来纠缠不休,天知道他为什么不想早点动手,可能只是因为他的目标清单上很少出现东方人的名字——还是位响当当的,背弃家族的黑道少主。

    蓝色的光在半藏指尖凝聚,他已在这条公路逗留太久,漫漫黄沙早已看腻,更何况这一点也比不了花村的樱花锦簇。半藏抬起弓,箭头对准了那辆大货车,这一箭过去,那车后的人将无所遁形……

    但先于利箭到来的是维和者的子弹,它快速射向了半藏脚边的土地,激起尘沙和碎石。

    第一轮攻击二人都留了情。

    但这已是第四天了。

    半藏认为他应该是更有耐心的那个,事实上他错了,那个看起来玩世不恭的牛仔在追击方面更具耐心。半藏翻身上墙,身后飘扬的黄色缎带被子弹擦过,半藏翻身一箭,但在逼近牛仔小腹的时候又让人闪了开——到底是常被追杀的人,半藏射出的羽箭一触地便散射开来,纷飞的碎片令牛仔颇为狼狈。

    麦克雷吐出混着沙砾的唾沫,眯着眼朝半藏藏身的屋顶开了两枪。这人怎么跟猫似的。麦克雷这么想到,上下齿在雪茄上摩擦着,他可以在这等,等结束了这个任务就点火吸一口。

    西部的太阳炙热而躁动,马上就要正午了,毫无遮蔽的屋顶热的像块铁板,麦克雷正奇怪为何半藏还不下来,过了会才想起会忍术的人落地没声音。

    Fuck Shimada!

    麦克雷恶狠狠地咬着雪茄,心中盘算了下便捷的小径,这条路他熟得不能再熟了,就算现在麦克雷放弃任务随便推开一间酒吧的门,都会有人把枪抵在他头上要复仇。

    哦,那些可怜虫等有空再去收拾吧。麦克雷一边跑过喧嚣的酒吧,一边暗自决定做完这个任务就去喝个宿醉,然后在迷迷糊糊中喊着“午时已到”给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看看什么才是快枪手。

    可惜快枪手四发子弹都落空了。

    半藏猛地反身,膝盖跪在地上擦了一段距离,箭尖正对着拐角,红色斗篷刚刚冲出个角就让他射了回去。半藏皱眉,这种纠缠不休的家伙最令人厌烦,警告无用的话,他只能痛下杀手——这在黑道家族很平常,不是吗?

    麦克雷借着半藏躲开子弹的空隙近了身,维和者的枪口抵在黑道组长的额头上,擦得锃亮的枪管反射出男人决绝的目光——指尖有蓝色光流缠绕的羽箭对准了麦克雷桀骜不驯的笑脸。

    “我这还有一发子弹。”麦克雷开口了,干渴的喉咙里嘶出粗糙的嗓音,叼着雪茄让他有些口齿不清。半藏看着他,眼眸中既有愤怒又有疑惑还有一点,纠结,对,就是纠结,麦克雷轻轻咂嘴,保持着口中雪茄不掉下来。

    “所以要不我先开一枪,如果是空弹——诶!右手拉紧,别松!”麦克雷惊呼一声,半藏果真拉住了弓弦,只是目光中多了几分轻蔑,仿佛麦克雷在开玩笑。

    其实牛仔觉得自己就在开玩笑。

    僵持了一会儿,麦克雷再次咂舌,收起了左轮,问到:“有火吗?”

    半藏缓缓放下弓,蓝光顺着他的手臂退回了左肩的龙纹身中,他点了点头,从怀中拿出了盒火柴。麦克雷惊叹一声,就接过了火柴盒,抽出一根划着火焰点了雪茄,再不紧不慢地吸了一口,顺手把火柴装进自己的袋子里。

    “这下任务完不成了,赶紧吸一口。”麦克雷半是喃喃自语,半是说给半藏听。半藏皱眉,起身想要离开,不想这个先前还要来杀自己的赏金猎人竟揪着他的发带让他重新跌坐回墙角。

    两个大男人缩在正午阳光照不到的角落,一个不紧不慢地吸着雪茄,时不时吐出个烟圈问另一个好不好看。半藏真想抬手一箭射穿他的雪茄,然后两个人再在正午的阳光下追逐一会,最终他还是忍住了。

    麦克雷倒也不计较他目标的沉默不语,自顾自地抽着雪茄,然后一转头就是那个人嫌恶的神情——“你不抽烟?”麦克雷提高了音量,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你一个黑道家长不抽烟!”

    半藏盯着麦克雷,麦克雷盯着半藏,对黑道家长身上冒出的蓝光视若无睹,大声重复了一遍:“岛田家的家长不吸烟!”

    意外的,半藏没有对着他来一招“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麦克雷曾见过他用这招对付一些人,两条龙过去人就倒下了,特别强),麦克雷挑起一边的眉毛,表情丰富得可以去演话剧:“那你喝酒吗?”

    “……”半藏似乎翻了个白眼,又似乎只是淡淡的鄙视——那条龙纹身的表情似乎也变成了鄙夷。

    “那就去喝一杯咯?”麦克雷指了指远处的酒吧,邀请到——然后他的机械臂被不耐烦的半藏射出了火花。

    “真是暴躁的拒绝。”麦克雷吹了个口哨,用完好的那只手朝半藏的背影开了一枪——恰好是空弹。

    看样子上帝都不让我们去喝一杯。麦克雷如是想。手中重新填弹的维和者欢快地绕着指尖旋转,六枪皆空的快枪手推开了酒吧的门,迎来了骂声和欢呼声的浪潮。

 

----------

打架根本不走心的两位,“漫不经心的赏金猎人”和“懒得理你的黑道家长”,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突然坐在那儿谈天(麦克雷单方面的)【.

今早一起来就看到麦爹被削的消息,激动地起床打了把……胡说八道!!!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